车是一八年九月初开家的。因为是新手也不知道汽车性能阿什么得,买它只是觉得它好看点,车子一年了,问题就是天冷了时候早上起步前右轮位置有异响,最近前避震也出毛病了,只要走比较颠簸的路就会有铁擦铁的声音。去4s店几次了都没有解决说什么正常,***能正常嘛,之前去别的修车铺,修车师傅都说是什么套的事。有没有一样的老铁,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