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宝马X1后雨刮器刮起来,刮玻璃上为什么嗄嗄嗄的响?

诺林663 2019-09-12 06:05:32

17个回答
  • 阿丰 2019-09-12 10:41:02
    昨天特地看了下 橡胶条上一端有个小卡卡的 另一端是没有的
    0有用 0 回复
  • shixchen37 2019-09-12 10:36:08
    前雨刮调不了
    0有用 0 回复
  • pab520 2019-09-12 10:12:04
    你好,请问一下前雨刮器也能掉头吗?怎么弄的?谢谢
    0有用 0 回复
  • openmind_wan 2019-09-12 09:58:47
    怎么调个头,有谁具体说说,是整个支架调还是小雨刮橡胶条调?
    0有用 0 回复
  • 杨柳岸658 2019-09-12 09:30:04
    我的是前面响,有时响,有时又不响。
    0有用 0 回复
  • 060999cc 2019-09-12 09:25:53
    我的也是这样,后面嘎嘎嘎响
    0有用 0 回复
  • 诺林663 2019-09-12 09:03:13
    请问怎么处理呢?
    0有用 0 回复
  • 寒去春来1 2019-09-12 08:36:06
    你去摸一下上面应该是有沙子
    0有用 0 回复
  • 祝你 2019-09-12 08:14:32
    同上,怎么拆了调头?
    0有用 0 回复
  • hhaass 2019-09-12 07:51:59
    怎么卸?卸不来
    0有用 0 回复
  • 诺林663 2019-09-12 07:42:31
    卸下悼个头就0k
    0有用 0 回复
  • satgdsh 2019-09-12 07:32:13
    同问,出现跟楼主一样的情况。需要换后雨刮片吗?
    0有用 0 回复
  • shixchen37 2019-09-12 07:19:27
    汽车南站这边
    0有用 0 回复
  • 诺林663 2019-09-12 07:07:30
    谢谢你!悼了个头好了,没那声音了
    0有用 0 回复
  • 诺林663 2019-09-12 06:44:07
    你在泰州那里了?
    0有用 0 回复
  • shixchen37 2019-09-12 06:38:35
    雨刮片调个头,不会来找我,我帮你弄,我也泰州的
    0有用 0 回复
  • shiye1000 2019-09-12 06:33:16
    你好,这个是因为雨刮胶条比较硬的缘故,也可能是天冷或者是雨刮胶条老化了引起的,这个你看看是什么原因,是否需要更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