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了我的大金杯才半个多月,开了不到200公里,自己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开的,估计是我技术的问题,毕竟是新手。昨天发现前左车胎侧蹭开了一块橡胶,大概大拇指甲盖那么大,5MM左右深吧,目测没有看到别的,也可能是我不会看吧,关键是新车,着实很心疼呀,所以请教各位大神,是直接换掉还是可以换到后轮去,如果换掉了还能不能做备胎用,换胎该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过几天还要出趟远门呢,不能让亲戚朋友看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