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5从到我手里至今,我一直用着的是ECO经济模式,朋友说这样长期在市区低速低转速下行驶,也是容易产生积碳的。他建议我偶尔要换一下VV5的运动模式,涡轮介入更迅速,换挡转速更高,也就是“拉高转清积碳”的理念。不知道车友们有没有实际试验过的,说说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