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有人经常使用驾驶模式选择的吗?

走在半空99 2019-09-13 17:00:29

VV5从到我手里至今,我一直用着的是ECO经济模式,朋友说这样长期在市区低速低转速下行驶,也是容易产生积碳的。他建议我偶尔要换一下VV5的运动模式,涡轮介入更迅速,换挡转速更高,也就是“拉高转清积碳”的理念。不知道车友们有没有实际试验过的,说说感觉吧!

5个回答
  • 普城老铁 2019-09-13 17:57:31
    经济模式没用过俩次 一直都标准模式
    0有用 0 回复
  • 彩绘的玻璃窗 2019-09-13 17:50:23
    理论上是这样的。
    0有用 0 回复
  • Lazy 2019-09-13 17:30:21
    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低速一直确实会增加积碳,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必要,因为高转速对积碳清理意义不大
    0有用 0 回复
  • 风起了 2019-09-13 17:10:20
    这到是没有注意过的,我的车子,一周都要跑两次高速的 ,确定感觉动力更好一些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