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速速度100km/h的时候,差点踩到路基,所以瞬间向右边摆正,这时候车身左侧有一种钢铁拉伸还是挤压的声音。大概十分钟后,发现前面有实线所以瞬间向左边摆正,这时候右轮方位也突然有一种钢铁挤压还是拉伸的声音。后来我还是100km/h跑了50km左右。没感觉发生什么异常。请问有没有老师傅知道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