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在老家,晚上老婆去后备箱拿东西(开的时候按的后备箱开锁按键),结果钥匙放里面就关后备箱门,现在门开不了,另一把钥匙在外省,老家在农村,县城的开锁师傅来一趟说要400大洋,现在准备砸玻璃,大家觉得砸哪块最省钱?或者有更好的办法?望大神们支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