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瑞风S3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

wlzy266 2019-09-14 00:20:34

过年在老家,晚上老婆去后备箱拿东西(开的时候按的后备箱开锁按键),结果钥匙放里面就关后备箱门,现在门开不了,另一把钥匙在外省,老家在农村,县城的开锁师傅来一趟说要400大洋,现在准备砸玻璃,大家觉得砸哪块最省钱?或者有更好的办法?望大神们支招,谢谢!!

10个回答
  • giggswang 2019-09-14 03:00:30
    把玻璃砸了,拿备用钥匙
    0有用 0 回复
  • wlzy266 2019-09-14 02:47:37
    是的
    0有用 0 回复
  • wlzy266 2019-09-14 02:20:57
    谢谢,敲了前小窗,一共花了100元
    0有用 0 回复
  • 山不再崎岖 2019-09-14 02:04:11
    那是你的车设计的问题。和你一样操作五个车门会同时解锁。钥匙在车里任何地方永远锁不上
    0有用 0 回复
  • 山不再崎岖 2019-09-14 02:01:29
    不知道你那车,正常钥匙在车里是锁不上的
    0有用 0 回复
  • lefeng110 2019-09-14 01:36:05
    多问几个开锁的师傅吧,不建议砸玻璃,价格相差不多,但是砸玻璃修复之后就变成破车了。
    0有用 0 回复
  • 哈尔滨租车 2019-09-14 01:27:51
    实在不行砸玻璃,小三角窗玻璃不要砸,那个玻璃贵一般店里不储备,因为不经常更换。建议砸后门大窗户玻璃,用尖锐锤子猛烈敲击门把手上当离内锁把手最近的位置,猛烈敲击能咋出一个洞,手伸进去扣开内把手即可。不猛烈敲击可能整块玻璃都会碎,上高速麻烦漏风难受。临时裁剪一个相同大小的硬纸板先堵上。只有一个小孔的话,多扒几层透明胶布就凑合着开回来在换玻璃。希望能够帮助你。
    0有用 0 回复
  • mabo 2019-09-14 01:02:58
    可以打开锁电话,应该是50块钱。
    0有用 0 回复
  • 哈尔滨租车 2019-09-14 00:47:01
    门把手不好勾,努力扒开主驾玻璃胶条,用稍微硬点的铁丝伸到玻璃里面,直接捣主驾门把手的解锁键,捣上了全车就解锁了。
    0有用 0 回复
  • admincheng1 2019-09-14 00:34:20
    我看过一个视频,从门缝里伸进铁丝勾住门把手。手机打开西瓜视频搜索:“钥匙锁在车里了怎么开门”。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