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凯美瑞八凯左前轮异响

wangbinyc 2019-09-14 14:50:26

最近下雪 气温在零下二十左右 昨晚开车走的时候发现打死轮左前轮有咯嘣咯嘣的异响 大概三声 今早又响了两声 请问大概原因出在哪 有遇到同样问题的车主么? 我的是八凯2.5豪华

8个回答
  • 939886 2019-11-05 17:25:39
    如果左前轮出现了异响,可能是由于左前轮的悬架旷量变大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左前轮的减震器出现了故障导致的。汽车的悬架上都是有一些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如果橡胶衬套老化了,那会导致悬架的旷量变大,这样会导致悬架出现异响。建议车友们在经过一些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减速慢行,这样可以降
    0有用 0 回复
  • 三驾马 2019-09-14 16:14:20
    下雪天我的也有 方向打多了就响
    0有用 0 回复
  • 杨梅小巫 2019-09-14 15:58:05
    压到雪了
    0有用 0 回复
  • 为疯狂买单 2019-09-14 15:43:48
    我也有,今天去4s店检查又没有声音,好烦
    0有用 0 回复
  • mhu86g 2019-09-14 15:21:44
    地滑吧
    0有用 0 回复
  • clarkxzm 2019-09-14 15:17:16
    打方向盘时出现异响方向盘转向时,如果转向较大时发出异响,则需要车主留心是否是方向机连接出了问题,需要将车开到4S店进行检修,切不能马虎大意。。
    0有用 0 回复
  • 玩羊 2019-09-14 15:04:42
    好像我的车也有的,就是有几次起步的时候感觉有吱嘎吱嘎的声音
    0有用 0 回复
  • tigerandlion 2019-09-14 14:52:24
    一般还是建议方向不要打死,都是方向打死之后再回一点,打死方向不好,容易损坏方向机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