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瑞泽5电加热丝断了找儿子店说换玻璃

775217304 2019-09-18 14:41:21

大家好,贴膜搞断了几根,说可以换玻璃,大家觉得可以换吗?

18个回答
  • 775217304 2019-09-18 19:00:41
    那就不搞他,送一个保养300块钱左右也可以了
    0有用 0 回复
  • Mikelee007 2019-09-18 18:37:38
    没多大用,看不清有后视镜。只是注意后面有没有大车。
    0有用 0 回复
  • 775217304 2019-09-18 18:15:48
    起雾后面又不用
    0有用 0 回复
  • 蛐蛐狂想 2019-09-18 18:06:32
    妈波,下雨你们车里不起雾?
    0有用 0 回复
  • 大个子1号 2019-09-18 18:06:05
    我的后窗加热没用过,怕贴的膜起泡
    0有用 0 回复
  • filippo9 2019-09-18 17:51:53
    话说这个开关在哪?
    0有用 0 回复
  • 775217304 2019-09-18 17:32:10
    是啊,基本不用,东北用
    0有用 0 回复
  • 齐德隆东强 2019-09-18 17:06:58
    南方用不上加热丝
    0有用 0 回复
  • 775217304 2019-09-18 16:41:14
    时间长就好了,真心实用不大,而且我后视镜绑着记录仪
    0有用 0 回复
  • 人车和谐 2019-09-18 16:15:51
    这个无所谓,只是,好东西弄环了,心里多少不舒服。
    0有用 0 回复
  • 775217304 2019-09-18 16:13:06
    哦,换了一次保养可以吗
    0有用 0 回复
  • 人车和谐 2019-09-18 15:57:37
    说实话,后窗加热,真没用过几次。
    0有用 0 回复
  • 775217304 2019-09-18 15:55:11
    送了次保养,
    0有用 0 回复
  • XJW-1969 2019-09-18 15:41:43
    这个看你自己的意愿了,如果平时用的电加热比较多,那就换了,如果平时这个不妨碍的话,就原厂了,让给点费用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loveslx 2019-09-18 15:31:33
    这个换不换的吧,你要是开车看后视镜多的话,可以换玻璃,很多人那个断了就断了
    0有用 0 回复
  • fydtagiu 2019-09-18 15:20:19
    要是你觉得这个功能必须有,那就换了吧,要是可有可无的,让它们贴膜的赔你钱,先别换了,毕竟还是原车的好。
    0有用 0 回复
  • chcgv 2019-09-18 15:14:50
    没错,后窗加热丝是没法修补更换的,这个如果坏了只能是更换整块玻璃来解决的。
    0有用 0 回复
  • 不OK就PK 2019-09-18 14:47:08
    这个要看你的心情了,如果心肠好的话,我感觉还是算了,毕竟贴膜的师傅也不是故意的,如果你非要换,那只有换玻璃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