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感觉瑞虎3X5X系列卖的还不如瑞虎3和5系列,大家觉得呢?

爱宝 2019-09-17 08:24:56

如题,X系列更小了,不适合国人理念吧。

10个回答
  • 关门放狗狗 2019-09-17 10:35:17
    我特地卖了10虎换了3x,车子大小正合适,跟前车比,静音舒适性灵活性有很大的提高。
    0有用 0 回复
  • 半梅笑容 2019-09-17 10:06:38
    我是说新款,现在都是库存,都停产好久了吧
    0有用 0 回复
  • 无奈者 2019-09-17 09:48:23
    其实就是3X当初定价太高,内饰对我来说无所谓,安全配置比内饰重要,还有是不是电子助力女士开其实影响不大的,液压助力也不重,如果连液压助力都打不动,估计饭碗她也端不动
    0有用 0 回复
  • 半梅笑容 2019-09-17 09:37:04
    5还有吗
    0有用 0 回复
  • 卓越君哥 2019-09-17 09:27:42
    因为中国发展太快了,很多人的收入也是飞快的激增,吧车当做衣服 经常换。
    0有用 0 回复
  • 卓越君哥 2019-09-17 09:17:32
    流量明星终究要水落石出,土鳖不是这样的性格啊。土鳖要做百年企业,不是流星企业。车,毕竟不是快销品,只是很多企业当做快销品在做。
    0有用 0 回复
  • qcycj 2019-09-17 09:07:28
    风格不同,3,5太老气。x系列更适合年轻人
    0有用 0 回复
  • mistake 2019-09-17 09:07:12
    3X如果刚上市这配置价位,早抢510饭碗不少了,市场证明刚上市价格配置合理,赢的口碑销量,后面销量不愁,国人跟风严重,现在不止3X,中华V3和众泰T300都官降或出新款低价,但已经很难找回市场了。。5X定价偏高,1.5的发动机价格偏高了。
    0有用 0 回复
  • ghz641226 2019-09-17 08:51:21
    这个主要还是和定位定价有关系吧?个人感觉其实现在瑞虎三这款车型虽然老气,但是还是不算难看的
    0有用 0 回复
  • foxhome 2019-09-17 08:33:00
    主要看大家的需求吧,再加上可能是购买动力没有那么足,然后呢,可能需求没有那么旺盛。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