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神们,逸致阻尼片是什么材质的?

cb009 2019-09-16 14:59:38

这两天奥迪车陷异味门,新闻报道是因为阻尼片是使用了沥青阻尼片,一汽大众好多车型中标了,各位大神,咱们逸致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用的是什么材质的阻尼片?

9个回答
  • doubleii 2019-09-16 17:28:01
    不只是大众,当年福特蒙迪欧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也是臭的不行
    0有用 0 回复
  • 威姿之家 2019-09-16 17:04:08
    大众的Q5很早就被爆有恶臭
    0有用 0 回复
  • mv00009 2019-09-16 16:51:17
    我的逸致精英版,布座椅,从新车买来几乎就没有任何味道。但是广丰的雷凌, 里面就很臭。我每次去保养,看新车,打开雷凌的门都要晕掉的感觉。 很刺鼻的臭味。凯美瑞也有味道,但是好点,主要还是皮座椅的味道。所以我不喜欢皮座椅。我的布座椅的逸致,几乎没有味道
    0有用 0 回复
  • 皈依少林 2019-09-16 16:42:47
    沥青止震片这么高级的货色,丰田是省掉没贴了,下雨天车顶上的声音我就知道隔音就靠上面的内饰板。个人感觉新车异味最大还是从备胎散发出来的,因为新的橡胶味道都是比较大。又是放在后备箱里面,密闭空间味道就慢慢上来了。
    0有用 0 回复
  • 多发西 2019-09-16 16:25:21
    用丁基胶没问题,隔音材料都是这个。沥青隔音也不是不可以,看怎么改良的了,如果不环保,那马路都是沥青铺的,污染环境不?我朝汽车里还有很多废线头布头做个材料呢,这咋没人说呢。赶上运动了,各种神龟说法都全出来了。
    0有用 0 回复
  • dinberg 2019-09-16 16:17:52
    又要门板敲起来好听,又要车内无甲醛,想想都难啊,难不成用口香糖糊
    0有用 0 回复
  • 多发西 2019-09-16 15:58:13
    我把备胎用塑料袋罩上以后味道小多了。还扔了4S送的脚垫。
    0有用 0 回复
  • ¥上善若水¥ 2019-09-16 15:54:41
    大众的味道我是领教过了,之前的帖子有提过。目前逸致的空气质量感觉比大众车系中迈腾、CC、高尔夫、斯柯达明锐要好很多。大众其它车不太清楚,但报道中说了Q5、A4L都有味,想想朗逸、速腾、宝来的定位,不可能比奥迪定位高。
    0有用 0 回复
  • bgfdfghj 2019-09-16 15:26:56
    高分子材料或橡胶材料制作的阻尼片物理和化学性能稳定,具有优良的减振降噪性、耐热性、耐寒性、防老性和极强的粘接性。 对人体皮肤无任何刺激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