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奇瑞A3前轮异响,求大神指点!

wy524 2019-09-16 18:06:57

老3走烂路时,特别是那种乡下的破碎水泥路时,前轮就会发出铛铛的声音,反而过那种大点的并有倾斜幅度坑洼却没有任何响声。我现在可以确定,只要是车轮压到硬点的碎石和硬的小坑小洼才会有这个响声。底盘找修车师傅检查好多次,球头,下支臂等一切正常,没发现有什么问题。有没有车友知道是哪里响的,找了好久一直都找不到

8个回答
  • yiche101 2019-09-16 20:06:59
    我曾经是在驾驶室内听到左前轮,过路上连续小裂缝,咕噜咕噜的响声。先自行去4s点名要求换球头,好几天,又不行了。再去换下肢臂,过1个月又不行了。网上问闲云,让我测量减震,量来量去,说是右边坏了,买了一个换上,没解决问题。这事就拖了很久好几年。。终于我忍不了了,又从他家买了要给左前减震,找修理店5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换上,Ok ,Ok 好了至今。
    0有用 0 回复
  • 一代车聊 2019-09-16 19:48:08
    换导向销
    0有用 0 回复
  • 四蛋小胖要上访 2019-09-16 19:37:42
    前轮异响首先把平衡杆胶套换了再说,我的就是左前轮低速过坎咕咚声,换后解决
    0有用 0 回复
  • wy524 2019-09-16 19:15:04
    全看过了,没有问题,郁闷了!
    0有用 0 回复
  • 求2 2019-09-16 18:47:14
    如果是低速行驶的时候比如20以下。肯定是转向拉杆球头松旷了。我的就是这种情况。低速过坑的时候就框框的响。速度上来就没事了。去修配厂升起来发现的。换完就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cdfgbbnbf 2019-09-16 18:45:36
    具体我也不知道。反正搞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wy524 2019-09-16 18:31:23
    是不是半轴球笼啊?
    0有用 0 回复
  • cdfgbbnbf 2019-09-16 18:22:29
    换家店,估计技术不行。我也是同样情况,师傅先跟我一起去烂路开。然后换了顶胶和球套就解决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