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3走烂路时,特别是那种乡下的破碎水泥路时,前轮就会发出铛铛的声音,反而过那种大点的并有倾斜幅度坑洼却没有任何响声。我现在可以确定,只要是车轮压到硬点的碎石和硬的小坑小洼才会有这个响声。底盘找修车师傅检查好多次,球头,下支臂等一切正常,没发现有什么问题。有没有车友知道是哪里响的,找了好久一直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