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英朗我的车原地打方向感觉好重!
想吃癞蛤蟆的天鹅肉
2019-09-17 15:01:16
你们是这样的吗?!
8个回答
想吃癞蛤蟆的天鹅肉
2019-09-17 17:03:45
无
0
有用
0
踩
回复
lyf011
2019-09-17 16:52:59
楼主,你好,你车子车后原地挂d档或n档发动机有没有明显点头现象,求告知!!
0
有用
0
踩
回复
xiaoweng
2019-09-17 16:47:03
都一样的,转向系统缺陷,
0
有用
0
踩
回复
朱朱1987
2019-09-17 16:23:07
原地大方向?一看就是菜鸟。一定要让车行驶,哪怕是蠕动,才能打方向,原地打方向对车非常不好!
0
有用
0
踩
回复
大头的小四眼
2019-09-17 16:10:57
比新车重
0
有用
0
踩
回复
还是纠结
2019-09-17 15:53:00
打方向时给点油,这是设计的问题。
0
有用
0
踩
回复
jywsfm
2019-09-17 15:52:49
正常的话原地打方向肯定比跑起来打方向要重,如果特别的重的话建议去4S店检查,尽可能的不要原地打方向,对车不好
0
有用
0
踩
回复
晃晃和悠悠
2019-09-17 15:24:54
1、检查轮胎气压。2、检查减震上方的平面轴承、平面轴承坏了、打方向会变沉、没坏可无视、去4S做一下四轮定位。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别克
英朗
英朗价格
英朗报价
英朗图片
英朗实拍图
英朗参数配置
别克优惠政策
别克购车补贴
相关问答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xt
1
回答
别克EXCELLE GT是什么车
1
回答
别克EXCELLE GT是什么车
1
回答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现代朗动和别克英朗哪个好(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怎么样)
2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