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英朗我的车原地打方向感觉好重!

想吃癞蛤蟆的天鹅肉 2019-09-17 15:01:16

你们是这样的吗?!

8个回答
  • 想吃癞蛤蟆的天鹅肉 2019-09-17 17:03:45
    0有用 0 回复
  • lyf011 2019-09-17 16:52:59
    楼主,你好,你车子车后原地挂d档或n档发动机有没有明显点头现象,求告知!!
    0有用 0 回复
  • xiaoweng 2019-09-17 16:47:03
    都一样的,转向系统缺陷,
    0有用 0 回复
  • 朱朱1987 2019-09-17 16:23:07
    原地大方向?一看就是菜鸟。一定要让车行驶,哪怕是蠕动,才能打方向,原地打方向对车非常不好!
    0有用 0 回复
  • 大头的小四眼 2019-09-17 16:10:57
    比新车重
    0有用 0 回复
  • 还是纠结 2019-09-17 15:53:00
    打方向时给点油,这是设计的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jywsfm 2019-09-17 15:52:49
    正常的话原地打方向肯定比跑起来打方向要重,如果特别的重的话建议去4S店检查,尽可能的不要原地打方向,对车不好
    0有用 0 回复
  • 晃晃和悠悠 2019-09-17 15:24:54
    1、检查轮胎气压。2、检查减震上方的平面轴承、平面轴承坏了、打方向会变沉、没坏可无视、去4S做一下四轮定位。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