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菱荣光双排小货车离合器踏板连接处异响

bylds 2019-09-18 08:31:12

论坛有大师吗 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双排小货车开了3w公里 离合器踏板连接处异响 加了牛油 没几天又响了 这个东西怎么解决

8个回答
  • kof971q 2019-09-18 10:28:39
    就是开口的塑料
    0有用 0 回复
  • kof971q 2019-09-18 10:03:15
    离合器重不重 是不是轴套磨损
    0有用 0 回复
  • kof971q 2019-09-18 09:43:12
    先换个拉线试试 三件套如果用着没事先不要换
    0有用 0 回复
  • kof971q 2019-09-18 09:20:40
    拉线怎样 拉线磨损也会出现离合器变重踏板轴响
    0有用 0 回复
  • kof971q 2019-09-18 09:19:34
    正常情况都是斜着开口的 因为踏板不容易拆下来 轴套开口可以安装方便 看一下有没有磨破 不行就换 拉线时间长也不行 我的刚开始挂挡困难换的三件套 有点轻随后又不行 就把拉线换了 现在不响了 踏板用手都能按下去
    0有用 0 回复
  • kof971q 2019-09-18 09:18:25
    检查一下踏板轴胶套
    0有用 0 回复
  • zhoujun26 2019-09-18 08:56:48
    五菱通病,变速箱一轴轴承问题,踩离合器不响,不踩离合器响,没事就正常开。
    0有用 0 回复
  • kof971q 2019-09-18 08:45:14
    离合器踏板轴套磨损或者拉线磨损也会响 我的荣光自己换的离合器三件套感觉轻了一点 只不过还响 最后换了拉线 轴套现在离合一个手都能按下去也不响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