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便携充电装置充电,当时车子还剩40%电量,冲到凌晨1点多动力电池显示充满了,车上充电座指示灯也变绿灯了,但是便携充电装置上的充电指示灯(绿灯)还在闪烁,说明书上说这种情况是在给蓄电池充电,所以就没拔充电枪,早晨6点起床,绿灯还在闪,蓄电池5个小时都没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