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报价是厂家报价,不现实。你根本买不到。我已经买车了.当时也很看好荣光,就是价格高,2009年是49500铁轮,带空调。普通配置。我朋友买的,我当时买的是
长安S460。我朋友今年去修车的,看到荣光涨价了。而且去年有1000
元(
查成交价|
参配|
优惠政策)的工时费送的,今年没有了。妈的,五菱是卖的好,卖得好就涨价,服务也差。强烈建议买长安S460.你去看看车,空间比荣光大,功率61KW,474发动机,市场磨练时间长,你去咨询修汽车的修理工,看看他怎么评价这发动机。我不是说荣光不好, 我是说长安不错,我这是建议,买车在你。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