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加多少合适

Nikonmat 2019-09-23 19:58:10

保养加了6瓶500ml的紫桶,热车后熄火3分钟看机油尺,机油在机油尺中间圆点与下刻度的中间,请问机油偏少吗?我前两次保养也是加了6瓶500ml的但是没看刻度,暂时没发现有什么问题!4S说机油偏少,长期下来会有问题吗?

9个回答
  • sztmgj 2019-09-23 22:21:23
    3L刚刚好哇?就买3瓶就行?机油能不能混着加
    0有用 0 回复
  • Nikonmat 2019-09-23 22:00:31
    53
    0有用 0 回复
  • xiaowei8997 2019-09-23 21:36:29
    3升多点
    0有用 0 回复
  • sashafangxin 2019-09-23 21:16:34
    我的3.6左右,仅供参考
    0有用 0 回复
  • Zwen 2019-09-23 20:54:10
    0.5升一瓶多少钱
    0有用 0 回复
  • baospark 2019-09-23 20:43:38
    三升正好
    0有用 0 回复
  • usafwujun 2019-09-23 20:39:36
    够了
    0有用 0 回复
  • laishulin 2019-09-23 20:31:40
    只要在机油尺上下限之间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在中间线上。可以先跑跑,以后检查遇到问题的时候再说,
    0有用 0 回复
  • leloup 2019-09-23 20:21:26
    只要在上下刻度之间都是可以的。下刻线之上完全没有问题。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