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加了6瓶500ml的紫桶,热车后熄火3分钟看机油尺,机油在机油尺中间圆点与下刻度的中间,请问机油偏少吗?我前两次保养也是加了6瓶500ml的但是没看刻度,暂时没发现有什么问题!4S说机油偏少,长期下来会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