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特兹机油使用

jkjlkuhujhj 2019-09-24 21:24:15

好多日系车用的机油为什么这么稀,德系车德机油就很粘稠,什么原因?

4个回答
  • 小鱼儿1 2019-09-24 22:25:49
    越稀的机油,粘滞阻力越小,燃油经济性越好,即越省油,4S店建议用0W-20,是为了省油目的。
    0有用 0 回复
  • 河之秋 2019-09-24 22:08:28
    您好,日系车的发动机讲究的是平顺、省油、而且日系汽车部件具有较高的加工精度可以满足粘度较低的机油
    0有用 0 回复
  • 琴韵潇潇 2019-09-24 22:04:13
    因为日本车做工比较精细,发动机内部密封性好,所以用油比较稀,以减少其摩擦性。
    0有用 0 回复
  • rygjzq 2019-09-24 21:39:20
    德系烧机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