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机油
阿特兹机油
阿特兹机油使用
jkjlkuhujhj
2019-09-24 21:24:15
好多日系车用的机油为什么这么稀,德系车德机油就很粘稠,什么原因?
4个回答
小鱼儿1
2019-09-24 22:25:49
越稀的机油,粘滞阻力越小,燃油经济性越好,即越省油,4S店建议用0W-20,是为了省油目的。
0
有用
0
踩
回复
河之秋
2019-09-24 22:08:28
您好,日系车的发动机讲究的是平顺、省油、而且日系汽车部件具有较高的加工精度可以满足粘度较低的机油
0
有用
0
踩
回复
琴韵潇潇
2019-09-24 22:04:13
因为日本车做工比较精细,发动机内部密封性好,所以用油比较稀,以减少其摩擦性。
0
有用
0
踩
回复
rygjzq
2019-09-24 21:39:20
德系烧机油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马自达
阿特兹
阿特兹价格
阿特兹报价
阿特兹图片
阿特兹实拍图
阿特兹参数配置
马自达优惠政策
马自达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用品
英菲尼迪Q50L用什么机油
哈弗H2s用什么机油
哈弗H2保养什么机油
探岳机油
宝典机油
相关问答
新马6阿特兹报价
1
回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质量如何
1
回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报价及图片
1
回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还在卖吗?
1
回答
马6阿特兹保养灯怎么归零?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