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4款2.5豪华奇骏左前轮异响怎么处理

小马六 2019-09-25 10:34:59

15年2月入户,82000多公里 通常在点刹车的时候明显听到左前轮有嘎达嘎达的响,很烦,个4s说换三角臂,看论坛各位大神说要换整个避震器才可以?另外市区油耗大概每公里0.75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按我们这里6.84元/升 油耗算不算高?准备去做保养 要不要做燃烧室气节门这种清洗。

5个回答
  • 老T 2019-11-05 17:56:38
    如果左前轮出现了异响,可能是由于左前轮的悬架旷量变大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左前轮的减震器出现了故障导致的。汽车的悬架上都是有一些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如果橡胶衬套老化了,那会导致悬架的旷量变大,这样会导致悬架出现异响。建议车友们在经过一些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减速慢行,这样可以降
    0有用 0 回复
  • 小马六 2019-09-25 11:58:57
    最好还是去4s检查一下 刚开始我以为是三角臂 差点在外面换了 捣鼓了半天查不出原因 回4s 不到一小时就告诉我刹车片引起的
    0有用 0 回复
  • 答案猪 2019-09-25 11:31:26
    我也是踩刹车 会有吱吱响声,尤其下雨天后更明显,这是刹车片的问题吗
    0有用 0 回复
  • f10852 2019-09-25 11:23:17
    对楼主反馈的异响的问题,其实楼主最好是不确定的话,再换一家修理厂,那维修人员帮忙确认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MJK 2019-09-25 10:57:28
    油耗高点哈,节气门可以清洗一下,至于燃烧室就算了,打吊瓶那种不仅没有效果,还会伤车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