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2月入户,82000多公里 通常在点刹车的时候明显听到左前轮有嘎达嘎达的响,很烦,个4s说换三角臂,看论坛各位大神说要换整个避震器才可以?另外市区油耗大概每公里0.75元(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按我们这里6.84元/升 油耗算不算高?准备去做保养 要不要做燃烧室气节门这种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