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求助,关于左前轮异响的问题。?

蒋德兵 2019-05-06 19:37:00

我想问下很多人说的异响是哪种响,我是觉得我开的时候噪音特别大,但是不知道到底是胎噪还是异响,另一个问题就是,行驶中我总觉得脚底下有抖动,这是避震的正常原因吗?

6个回答
  • 月弄影 2019-11-04 15:51:14
    如果左前轮出现了异响,可能是由于左前轮的悬架旷量变大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左前轮的减震器出现了故障导致的。汽车的悬架上都是有一些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如果橡胶衬套老化了,那会导致悬架的旷量变大,这样会导致悬架出现异响。建议车友们在经过一些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减速慢行,这样可以降
    0有用 0 回复
  • dxzgfdng 2019-05-06 20:49:42
    异响确实是挺烦人的首先确定异响的根源才能解决问题前轮异性一般有这几种情况如下:1、轮胎老化2、轮胎里外安装错误3、有些轮胎安装也有方向4、车轮轴承等等,四轮轮胎磨损都会有差异所以产生胎噪是必不可免的这就势必会引起行驶中车身会发生轻微的抖动会震动。当然啦轮毂发生变形也会引起车辆的抖动,产生抖动还会发生在急踩刹车时,由于刹车盘高温变形式急踩刹车时车辆抖动的特别厉害,方向盘抖动的最为明细。一点点拙见,希望可以帮到你
    0有用 0 回复
  • a328054321 2019-05-06 20:35:52
    左前嗡嗡嗡一事,如果你到4S店里,90%以上会说是胎噪。其实,如果同样的轮胎换到别的车上也出现20码开始的嗡嗡嗡,那就真滴是胎噪;如果给小四换一套其他品牌的轮胎,如果不嗡嗡嗡,那就是小四原车倍耐力轮胎的胎噪~~~但是,实际上并不是酱紫滴~~~阿弥陀佛~就连小四奥肉也有同样的嗡嗡嗡,西方的各路神仙也抱怨并木球办法
    0有用 0 回复
  • quan_li 2019-05-06 20:18:59
    应该也不是抖,是有种微微颤的感觉,很不好描述,我的也有,一直郁闷是不是胎噪传导到油门踏板了。刹车没有
    0有用 0 回复
  • 蒋德兵 2019-05-06 19:52:17
    抖动我也问了身边开A4的朋友,他说他也是刚提车的时候也加油踩刹车的时候也觉得抖,但是现在开了一段时间不抖了,不知道适不适合所有人。。
    0有用 0 回复
  • wsccdh 2019-05-06 19:44:15
    不用找了,中控钟表异响就是主机发出的声音,手扣箱里的东西,换了不一定能解决。左前嗡嗡,就是轴承。共振就不用说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