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问题!!!

QQ892293805 2019-09-25 20:11:11

昨天换的紫桶,用着比绿桶舒服,声音小,丝滑!问一下紫桶能暴力驾驶吗?我好大脚油门

5个回答
  • 八戒不爱嫦娥 2019-09-25 21:41:23
    可以,我3000公里新车的时候踩过4000转,除了容易漏接电话别的没毛病
    0有用 0 回复
  • ak350 2019-09-25 21:30:40
    HKS和wakos机油了解一下,如果改动力了再大脚油,那建议NUTEC机油
    0有用 0 回复
  • 蕾丝女人 2019-09-25 21:04:55
    0-20都不适合暴力驾驶
    0有用 0 回复
  • keiden 2019-09-25 20:48:29
    暴力驾驶就蓝桶吧
    0有用 0 回复
  • 妙道颠浩 2019-09-25 20:26:01
    没有问题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