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0年的乐驰是国几排放?

xbqd 2019-10-09 21:04:31

2010年的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是国几排放?

3个回答
  • 5678iujhgfd 2019-10-09 22:09:45
    您好,是国四标准的,我国在08年以后就强制实行国四标准了。
    0有用 0 回复
  • 别克付 2019-10-09 21:51:17
    您好,2010款的乐驰发动机排放标准是国四的
    0有用 0 回复
  • 只卖精品 2019-10-09 21:31:47
    你好,应该是国'4排放标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