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3月入手的手豪小三,前两年前轮(不记得当时左右了)的位置出现“咯噔”“咯噔”的异响,当时换过一次减震,有修理师傅说没事问题不大。 过了两年,近来右前轮又时常出现“咯噔……”的异响,特别凉车,副驾驶坐人的时候尤为严重。家人们有此类情况吗?该如何解决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