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换挡松油门后踩离合转速升高不降!

56ythgf 2019-10-11 16:22:56

坛友们各位亲,过年后我的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突然变得换挡的时候,就算提前不踩油门,踩下离合器转速升高到2000多转不降下来!低档的时候怠速都跑得好快,空挡怠速转速会慢慢的降到1000转。目前清洗过节气门,更换怠速马达,检查进气支管没有漏气,废气阀大致检查没有坏,但是问题依旧,本地修理厂说不会修,来论坛问问大神们?

9个回答
  • 56ythgf 2019-10-11 18:37:32
    是PCV阀,打错
    0有用 0 回复
  • 56ythgf 2019-10-11 18:31:21
    换了一个PVC阀(废气阀),症状缓解,但是故障还是没有好,只是转速升高没那么高!心好累!
    0有用 0 回复
  • 56ythgf 2019-10-11 18:10:21
    怎么检测废气阀坏没坏?我看了外观和管道还好!
    0有用 0 回复
  • 56ythgf 2019-10-11 18:02:31
    好的,我试试
    0有用 0 回复
  • sdyzda 2019-10-11 17:42:51
    废气阀损坏,在缸盖上,网购十多元一个,跟五菱通用,我刚修好,跟你一样折腾了好久!
    0有用 0 回复
  • 天上没云 2019-10-11 17:37:52
    检查一下5曲轴箱透气阀
    0有用 0 回复
  • 56ythgf 2019-10-11 17:13:14
    没清洗之前就这故障了,后来还是这故障!
    0有用 0 回复
  • 56ythgf 2019-10-11 16:58:46
    电脑自动调整和原来一样了,刚换怠速马达没复位的时候怠速2500到3000转,后来电脑自动复位调整后转速1000,但是故障依旧。
    0有用 0 回复
  • meinv123 2019-10-11 16:35:20
    就是你清过节气门后,做过匹配吗?感觉还是这里的问题,不行不把车子电瓶 的正级断开,然后等等再装上看看。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