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一段时间后。开这车走个2小时的短途。都觉得手很累。本人1.7米。座椅往前移*脚又憋屈。往后移手又觉得好别扭。想问问论坛大神。有没有改装方向盘4向调解的案例。以前开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面包车都没有这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