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众泰T6002.0T,自动挡最高配。油耗超高。求大神看问题

王伟汽贸 2019-10-15 00:58:08

本人于2016年一月份,买了一辆2.0T自动挡的众泰汽车。在六月份之前虽然小毛病不断,但也没什么大的影响。但从七月份开始,车里的防冻液有明显的下降,并且油耗增加至一公里八毛多。我以为是漏了,我两次去检查,4s店都告知我没有问题。还说可能是油的问题,我一直加的95的原来是97的。后来换了几个加油站仍然不行。100块钱的油,还跑不了120公里。刚开始的时候100块钱的油可是能跑170公里到180公里的。并且我的油耗显示从来没有超过十。基本就维持在9.2到10点之间。为什么合资车的防冻液可以两年不用加,而我的防冻液每个月大概1000公里左右,就会有明显的下降。这跟我现在得油耗巨增有关系吗?我是不是被骗了。那个维修人员说所有国产车的防冻液都是消耗的特别快。求老司机和专业人员指点。我得油耗为什么如此大?应该如何解决。若问题得到实际性解决,会以红包感谢。

1个回答
  • gaomoto 2019-10-15 01:14:31
    说实话啊,防冻液如果查出不漏,有点减少也基本能够理解,为什么--加注箱密封口等接口密封不严,也不、可能密封很严,搞得太紧了管子就废得快。你的车也算是新车,也不存在冲气缸床的可能,判断的依据是排气管大量白烟出没。(别再温度太低的地方测试)。油耗高看你怎么理解,每个人都会不一样,有高有低,你的车衣不漏水二不漏油。地盘螺丝该紧的都紧了,那么油耗就是正常的,三菱的发动机本身就是高油耗的,毕竟在人家那里都是淘汰的产品和技术。这个确实无法解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