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16年一月份,买了一辆2.0T自动挡的众泰汽车。在六月份之前虽然小毛病不断,但也没什么大的影响。但从七月份开始,车里的防冻液有明显的下降,并且油耗增加至一公里八毛多。我以为是漏了,我两次去检查,4s店都告知我没有问题。还说可能是油的问题,我一直加的95的原来是97的。后来换了几个加油站仍然不行。100块钱的油,还跑不了120公里。刚开始的时候100块钱的油可是能跑170公里到180公里的。并且我的油耗显示从来没有超过十。基本就维持在9.2到10点之间。为什么合资车的防冻液可以两年不用加,而我的防冻液每个月大概1000公里左右,就会有明显的下降。这跟我现在得油耗巨增有关系吗?我是不是被骗了。那个维修人员说所有国产车的防冻液都是消耗的特别快。求老司机和专业人员指点。我得油耗为什么如此大?应该如何解决。若问题得到实际性解决,会以红包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