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现在在运动过程中前轮下面传来剧烈的类似某个连接杆松动的声音,检查后说是平衡杆立杆球头松动导致,结果换了前面两根立杆,结果还是响,再去检查说是减震器里面坏了,各位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啊,到底是什么问题啊?检查其他连接杆都好的呢,没有松动啊。真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