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加多了怎么办?

gg11133 2019-10-15 17:26:21

前几天去保养了,回到家发现机油超过上限2到3毫米,请问要抽出来一点吗?谢谢大家了

9个回答
  • 二强他哥 2019-10-15 19:48:48
    要抽点出来
    0有用 0 回复
  • 戒不了911 2019-10-15 19:29:05
    升降台,拧螺丝放一些
    0有用 0 回复
  • gg11133 2019-10-15 19:18:25
    谢谢楼上朋友的解答
    0有用 0 回复
  • ganlin0815 2019-10-15 19:14:15
    如果平地、冷车状态下多2、3毫米就无所谓了,2、3厘米就要抽油了
    0有用 0 回复
  • 随风听海 2019-10-15 18:42:26
    自己抽要不去4S店抽
    0有用 0 回复
  • gg11133 2019-10-15 18:35:28
    谢谢楼上的朋友,那我还是抽一点吧
    0有用 0 回复
  • zjh6375 2019-10-15 18:23:41
    多了机油影响动力!还影响三元催化!
    0有用 0 回复
  • gg11133 2019-10-15 17:59:08
    谢谢热情的车友,补充一下,是冷车状态下超2,3毫米
    0有用 0 回复
  • 来不及了 2019-10-15 17:30:33
    多那么一点点应该问题不大实在不放心就抽出来一点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