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睿翼(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2.0豪华版。但是发现一个问题。每次换R档和P档左前轮都会有异响(刚开始是换R档左前轮异响,现在是换P档也有异响)。去4S店问说是电磁阀正常工作现象。问问各位老手。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想象。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