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下雨过了一个水洼后就开始右前轮处异响,低速行驶时才能听到这个声音(类似金属撞击声)让我们这边修车师傅听了一下说可能是减震的问题,大家有出现这个问题的吗?还有这个如果去4s 更新配件还能免费吗,目前跑了一万七千多公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