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金杯
华晨金杯三挡或四挡的时候闯车是什么问题呢
sky1549
2019-05-09 11:25:14
我的是华晨
金杯
我经常用二当起步 对车有影响吗 现在我在用三挡或四挡的时候 老是不明显的闯车 是什么问题呢麻烦给回答一下呗我等 !!!!!!!!!!!!!!!!!!!
2个回答
liuhu831105
2019-05-09 11:32:57
长时间用2档起步可加剧离合器面片、压盘过度磨损,纠正驾驶习惯。谢谢
0
有用
0
踩
回复
股市守望者
2019-05-09 11:25:00
最好用1挡起步,2档起步会增加车辆磨损,降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使用寿命。第2挡起步是为了降低驱动扭力,建议在抓地力不太好的路面上使用,如雪地、雨地。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新海狮X30L CNG
新海狮X30L CNG价格
新海狮X30L CNG报价
鑫源金卡S1
鑫源金卡S1价格
鑫源金卡S1报价
阁瑞斯
阁瑞斯价格
阁瑞斯报价
金杯T3
金杯T3价格
金杯T3报价
新海狮X30L
新海狮X30L价格
新海狮X30L报价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大力神
金杯S70
金杯750
大海狮
海狮
金典
相关问答
华晨鑫源新能源面包车电瓶在哪
1
回答
华晨鑫源新能源面包车能充多少度电
1
回答
华晨金杯汽车怎么样
1
回答
金杯汽车变速箱一二挡难挂
1
回答
华晨金杯汽车的质量可靠性如何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