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感觉还是不错的。排量有点小,但是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好。在平坦的道路上拉五个人并不难。超载的时候拉了八个人。算了,算我一个。开了很远,发现没有刹车。其实这车很不错。说实话,我从未试过爬山。我这里没有山。缺点是在驾驶室听到的发动机声音很大。这款不流行,零件太少,现在连挡泥板都没有。华晨金杯s30是好车。1.金杯商志s30这车还是不错的。轴距2500的小型SUV,说明空间也不错。非常适合家庭!性价比也很好!我相信我的品牌没有问题;2、虽然车有点小,但是准乘的标准还是5人!你能抽多少人,关键是你能不能受得了!到目前为止,这辆车卖得不是很好。造型中庸,装修材料一般,动力上没有亮点。一点特色都没有的手推车;3、金杯除了大面包,其他车都没有竞争力,是比较小型的车!小型车的缺点是后期保养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