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了新八凯实车,确实比照片上的要好看!心动了,打算明年开春购车!但小弟对购车有点小问题,还望车主大神们予以解答!1、现在销售都建议贷款买车,所谓一年两年,最高三年的免息,如果贷款买车后,就以你们身边为例,4S店还会给你们额外附加一些条件还是有其他说法没,现在店里贷款,是不是很方便,基本当天就能办好手续,把车开走?2、网上出现说引擎盖里进泥浆的事件,身边的车主有没有这种现象,普遍吗?那购车的时候要不要直接让店里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比如在引擎盖里加装个隔离的材料什么的?综上所述,小弟不大懂车,勿喷!个人购车,实际上预算够,落地30以里,还是相信丰田的品质,毕竟家里前两台车都是日系,主要是纠结于贷款的问题,只要贷款购车4S店没有那些附加条件,那么贷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请贷款的车主解答小弟的问题,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