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行车记录仪怎么导出来?

xiaosi728 2021-10-13 00:14:00

行车记录仪怎么导出来?

1个回答
  • lc530 2021-10-13 11:56:00
    行车记录仪衍生的方法:1。拿卡导出,用电脑复制存储卡里的文件;2.取出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3.将存储卡放入读卡器,并将读卡器连接到电脑;4.单击计算机,发现可移动磁盘,打开,复制并粘贴。如果在电脑上读不到存储卡,可能的原因有:1。由于读卡器的问题,无法识别SD卡上的内存。解决办法是更换读卡器;2.内存卡本身有质量问题,这种情况下无法读取文件;3.电脑上没有支持行车记录仪保存的文件格式的软件,所以你看不到存储卡里保存的文件。解决办法是下载可以播放文件格式的软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