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喜欢
思域(
查成交价|
参配|
优惠政策)的外观和内饰。请问有思域的朋友,思域的原声效果是怎样的?你有鲈鱼吗?低音效果是什么?我不是很喜欢听歌,但是我就是需要低音效果。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必要改装音响?提问者:李莉莲最佳回答3360我是06年的思域用户。平时喜欢听音乐(主要听古典音乐,欧美日韩,对音乐比较挑剔)。车内原声效果可以从【常规】逐渐加强到【低音】,前后排气量的侧重点可以调整。开车的时候感觉整体低音效果不错。现在的2009款思域,我觉得音响系统应该是原装的,保留的~ PS Note 3360我们应该选择质量稍微高一点的音源。192 kbps mp3格式的音乐可以刻成CD,或者思域mp3接口可以让音乐播放的更好。以上方法我都试过了,现在用mp3。^_^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