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子冷却液报警了还可以开吗

好飞时车自由靓点 2022-03-10 10:15:00

车子冷却液报警了还可以开吗

1个回答
  • helloli520520 2022-03-10 11:22:00
    冷却液报警器开不动了。如果路况允许,可以在空车滑行道而不是空车滑行道上走一段距离,利用空气降温。具体解决方法如下:1。停车后,不要立即关闭发动机,打开发动机舱盖,通过读取转速降温,打开暖风,利用车内小水箱增强降温效果,直到温度计指针离开红色区域;2.这个时候,不要忙着打开水箱盖。此时,系统压力非常高。一旦打开,马上就变成喷泉了。只需稍等片刻,然后用湿毛巾盖上盖子,轻轻转动,释放可能存在的蒸汽,再取下;3.查看冷却液储罐。如果液位低于下限,又找不到备用冷却液,可以从超市买一瓶蒸馏水倒入储液罐。通常只需要加500 ml就能解决问题;4.如果液位刚好等于下限,可以继续行驶,直到买到冷却液或蒸馏水,但要密切注意水温表。速度一定很慢。如果温度再升高,你应该打开车内的暖风,不管有多热。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