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进气翻板坏了有什么症状?

dianpipi 2022-08-16 11:05:49

进气翻板坏了有什么症状?

1个回答
  • yh一刀 2022-08-16 11:05:49
    大家所关注的“进气翻板坏了有什么症状?”下面我来为大家进行讲解: 进气翻板坏了的症状有:开裂造成的漏气会出现怠速高、加速无力、加速易熄火、开裂严重时不着车。如果进气歧管损坏,会出现气体压力会降低,从而导致进气能力减弱、发动机动力降低、进气量不足等现象,还会造成积碳增加。进气系统的主要功用是为发动机输送清洁、干燥、充足而稳定的空气以满足发动机的需求,避免空气中杂质及大颗粒粉尘进入发动机燃烧室造成发动机异常磨损。进气系统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降低噪声,进气噪声不仅影响整车通过噪声,而且影响车内噪声,这对乘车舒适性有着很大的影响。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