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柴油车开空调费油吗

Viking 2022-10-26 10:15:44

柴油车开空调费油吗

2个回答
  • 通不过 2022-10-28 01:36:58
    汽车开空调行驶比不开空调行驶更费油是肯定的。空调是由压缩机膨胀阀、冷凝器蒸发器和鼓风机等等组成的,整个系统下来,压缩机是最大的“油老虎”。
    0有用 0 回复
  • cs1971 2022-10-26 10:15:44
    柴油车开空调要费油。当空调需要制冷时,油耗会增加。因为空调制冷时空调压缩机由发动机驱动,需要消耗发动机的一部分动力,所以汽车的油耗会增加。驾驶时节省燃油的方法: 1、保持行驶节奏,切忌时快时慢、时浮时快,以免破坏行驶的平稳性。 2.出行前要选好路线,避免走弯路、逆行路、易堵路浪费燃油。 3.尽量不要在短途和恶劣天气驾驶,以免增加油耗或不利安全。 4.减少无故停车,走走停停,会因为不停的刹车、起步、加速等而增加油耗,浪费时间。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