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咸唬嘟 2022-12-23 08:58:37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 Aspirin 2022-12-23 08:58:37
    优点:性价比高。缺点: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到现在为止,空间:空间还可以。我通常一个人开车。不需要很大空间的车配置: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配置高,价格合适。动力:动力有点软,舒服。没关系。我对舒适度要求不高。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