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咸唬嘟
2022-12-23 08:58:37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Aspirin
2022-12-23 08:58:37
优点:性价比高。缺点: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到现在为止,空间:空间还可以。我通常一个人开车。不需要很大空间的车配置: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配置高,价格合适。动力:动力有点软,舒服。没关系。我对舒适度要求不高。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广汽吉奥
E美
E美价格
E美报价
E美图片
E美实拍图
E美参数配置
广汽吉奥优惠政策
广汽吉奥购车补贴
相关问答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舒适型怎么样,好不好
1
回答
E美 2014款 1.6L 自动尊贵型怎么样,好不好
1
回答
和悦A13 2014款 1.3L MT 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1
回答
欧朗 2014款 两厢 1.5L MT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1
回答
比亚迪s6现在卖多少钱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