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E美怎么样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舒适型怎么样,好不好
leorobin1231
2022-12-29 09:47:34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舒适型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塞外水兵
2022-12-29 09:47:34
优点:无异味。轿跑设计很时尚,仪表盘、中控台、方向盘的设计也很有动感。是按照整个轿跑来设计的。e手机散热系统。很方便说。不幸的是,中间的e-cool系统并没有完全发挥作用。动力够用,可以提速,空间也很大。缺点:内饰颜色,个人感觉很单调。中型电子冷却系统不完整。冷却系统是完全自动的。不喜欢。外观:大气,精致。轿跑设计。尤其是后门把手的设计,与车窗融为一体。很有特色。全车轿跑设计是底盘的高点。空间:不,有很多空间。我180,完全没有压力。尤其是后备箱,很有感觉,而且比一般的车内空间大很多。权力:权力可以。DCVVT发动机,看不到我的后尾灯。个人也愿意给油,绝对有一种推背的感觉。这个价位的车很少有这样的提速。操纵:是的。电子援助。而且用这车也不会觉得别扭。我测试过
瑞纳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Sic Bo,斯柯达,
科鲁兹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美莱。是科鲁兹。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瑞纳怎么样?值得买吗?
瑞纳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广汽吉奥
E美
E美价格
E美报价
E美图片
E美实拍图
E美参数配置
广汽吉奥优惠政策
广汽吉奥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E美天窗
E美钥匙
E美悬挂
E美性能
E美油耗
E美座椅
相关问答
E美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怎么样,好不好
1
回答
E美 2014款 1.6L 自动尊贵型怎么样,好不好
1
回答
东风风光330价格
1
回答
东风风光330价格
1
回答
2018款大众宝来手动挡多少钱?
2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