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领克03 2019款 1.5TD DCT 劲版 国VI怎么样,好不好

辛巴207 2022-12-29 09:19:59

领克0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19款 1.5TD DCT 劲版 国VI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 baby-face 2022-12-29 09:19:59
    优点:我最满意的是他的长相,最新款的感觉,最适合女生开。毫无疑问,路上开这个牌子的女生比较多。缺点:缺点是动力启动时不是很有力,初期不灵敏。外观: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大灯和进气口都很帅。内饰:装修布局整洁大方,没有问题,也很吸引人。空间:空间好。坐起来很舒服,实用又好。配置:配置还可以,天窗,倒车影像,自动大灯,行车安全辅助也很到位。动力:刚开始有点肉,不过三四十年了还是挺快的,日常开着也挺满意的。操控:方向盘手感很轻。开车舒服省心,长途开车也不累。油耗:油耗8.9左右,相当省油。毕竟油耗和路况舒适度有关:空间很大,隔音也可以提高。座位很舒适。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