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对于省油省钱的车,首先让你满意的是优惠的价格幅度比较大。只要你愿意踩下油门,后备动力就会立刻从generate中出来。缺点:没什么不喜欢的,还挺好看的。车的尺寸中等,给人一种比较时尚的氛围。内饰:内饰用料还可以,和其他车相比,中控好的一面没什么意思。档次空间:整体空间绝对令人满意。详细来说,后排空间基本不会有身体接触。配置: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源:动力好,加速快,油门响应好。操控:转向方向比较准,方向盘油耗也挺轻的。油耗基本水平合理,开多了也省不少钱。这是我开车时的感觉。舒适:空间不错,坐进去很舒服,乘坐平稳安静,底盘一如既往的扎实,过弯和减速带感觉都很好。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