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2个轩逸车友关于《车买了有三个多月,现在中控系统比较卡,语音助手也不能用了,怎么处理》的建议,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车友建议:
1、按道理来说,原车的中控系统是不会进行卡顿的,如果你是后期改装的屏幕,那么卡顿的话,你可以把中控屏幕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应该会好一些的。。
2、应该是不会吧,因为这个车机系统也是不支持后期安装软件的,所以一般不会卡顿的,建议到4S店反馈处理下,不行把系统重置一下。。
以上为是众多轩逸车友对《车买了有三个多月,现在中控系统比较卡,语音助手也不能用了,怎么处理》的建议,希望对您爱车的问题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