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刹车开关坏了会有什么症状

5644648 2024-10-18 01:32:01

刹车开关坏了会有什么症状

1个回答
  • 蓝月亮158 2024-10-18 01:32:01

    刹车开关坏了症状不少。

    首先踩刹车时刹车灯不亮这可太危险啦后面的车不知道您在刹车容易追尾。

    其次倒车影像和雷达可能会失效倒车时就得多加小心。

    再者刹车灯不亮上路交警查到会罚款。

    还有电子油门和变速箱可能会发出警报。

    刹车灯灯泡长期使用容易损坏要是灯泡坏了也得赶紧换不然被追尾的概率会增加。有些车灯泡坏了仪表盘会有故障灯提醒。

    平时用车得定期保养刹车系统更是重点。刹车片、刹车盘、刹车油都要定期更换。刹车油容易吸水含水量高会让制动力下降制动距离延长。

    总之发现刹车开关坏了得马上修理这样才能保证行车安全让您的驾驶既稳定又安心。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