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大家,看看有没有人知道?11款老马了,最近发现冷车着车怠速两分钟后起步,过小区减速带,左前轮刹车片或减震处有“嘎吱”的异响。但是晚上下班回来过同一个减速带就没有,应该是跑了一段市区道路热车后,过减速带就没异响了。不清楚是刹车原因还是减震原因。请大家帮忙排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