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马自达6求助:小马冬天冷车过减速带异响问题??!!

moneyk 2019-09-03 10:47:26

请教一下大家,看看有没有人知道?11款老马了,最近发现冷车着车怠速两分钟后起步,过小区减速带,左前轮刹车片或减震处有“嘎吱”的异响。但是晚上下班回来过同一个减速带就没有,应该是跑了一段市区道路热车后,过减速带就没异响了。不清楚是刹车原因还是减震原因。请大家帮忙排查一下。

4个回答
  • 尘暗旧貂裘 2019-11-05 16:57:04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车载DVD导航专家 2019-09-03 11:54:29
    你的,悬挂快坏了。因为天冷,橡胶圈老化。变得比较硬。就这么简单!如果你能熬过冬天,天热了,自然也就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天空050 2019-09-03 11:27:07
    一样,也是左前过减速带有轻微的嘎吱声。
    0有用 0 回复
  • 日月潭 2019-09-03 11:08:22
    天冷了就这样,温水洗个车就好了,我家的Q7都有点声冬天,正常,不用当回事儿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