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X3召回,换了个儿童座椅插口,前后四个小时,闲来无事,看了看X1,关于大家一直说的空间大,想说一下我的看法。新X1的空间确实比老款大了,但是并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夸张,整体空间设计可以参考2系旅行,无论是高度还是宽度都没有任何越级的迹象,标准的大小而已。关注度很高的后排空间,确实变大了,但是也用了一点小技巧,那就是把座椅做短了,以至于座椅长度和腿部空间几乎接近了,这样做对于腿长的人要三思了。整体的空间设计,感觉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有点类似本田的理念。有人说X1出来X3没法卖了,实际完全不会,X1和X3的差距仍然很大,主要体现在横向空间和高度上,俩车放一起看,区别相当明显 ,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