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

跨越王

  • 跨越王新车5个月了,经历如下:最初冷车启动,怠速正常,行车途中,踩下离合,准备换

    • 2 回答
    • 2020-08-10
    • fe12302
    麻烦有任何车辆问题请拨打保修手册的售后电话咨询!
  • 长安跨越王这款车的油耗怎么样,想买来拉货

    • 2 回答
    • 2020-06-28
    • 人比人气死人
    目前这台车开了八百多公里了,大概一百公里消耗11升。大部分都是空车,没怎么拉重货,开高速的话,大概也就7个油左右,这款车拉货还是非常的省油的,在市区开的话不会很高的油耗的。
  • 跨越王叉三,这款车的舒适性怎么样?

    • 1 回答
    • 2020-06-28
    • 山东成哥
    我认为这款车舒适性最棒的地方就是座椅了,很符合形体感,我坐在上面感觉很柔软,而且包裹性也很强,尤其是在开高速的时候,舒适性也确实很不错,年前回老家高速上开了两个多小时,下车的时候要不基本上感觉不到酸痛,而且座椅的材质也很讲究,用料也不错,整体来说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 想问一下跨越王×1到高速上能跑多少码?双棑

    • 2 回答
    • 2020-06-28
    • hazqgs
    这个最高限速100尽量不要超过100,超速的话很可能会进行罚款,而且本身车的性能也比较一般,速度慢一些,更加的安全,上高速是没有问题的,你只要控制好速度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为了和别人拼车速就加快速度,毕竟安全第一,生命无价,万一有点什么,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 长安跨越跨越王X1空调不怎么制冷,是哪个环节没调好吗?

    • 3 回答
    • 2020-06-24
    • tanghui7
    可能的原因制冷制不足,水分或空气过多,压缩机打滑、电磁离合器结合不良,冷凝器表面灰尘多变形,膨胀阀开度不好,鼓风机工作不良,有可能是空调缺少制冷剂了,也有可能是空调滤芯脏了,风道堵塞,或者冷凝器散热能力下降,需要对以上空调部件进行检查。
  • 感觉长安跨越王X5的价格微微贵那么一点,值得购买不?

    • 2 回答
    • 2020-06-22
    • 鸥飞化
    这种车基本上都是用来拉货的,所以考虑的点无非就是拉货的空间和油耗,长安跨越王X5这个车在这两点上表现的都很不错,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
  • 长安跨越王V5和东风小康EC36对比哪个更实用?

    • 2 回答
    • 2020-06-11
    • houhua77
    目前长安和东风小康在面包车的排名是第2和第3的位置。所以说品牌影响力,二手车保值率基本上都差不多。但是东风小康EC36的空间要比长安跨越王v5大,我们买面包车的作用呢,就是用来送货吗?一样花钱的情况下当然买空间更大一点儿的了。
  • 金杯t52和长安跨越王,哪个车更好些

    • 2 回答
    • 2020-06-09
    • hbhlml
    做生意的话呢,还是考虑金杯的车型,因为金杯的车型呢,在载货功能上,还有整体质量做工厂表现都是比较不错的,价格也算比较实惠一些,外面的维修店的基本上也都可以维修的了。
  • 跨越王x1办齐了需要多少钱啊?有优惠么?

    • 2 回答
    • 2020-06-09
    • qqw9688
    这个车子现在很便宜,低配的也就是四万块钱,到手一共也就五万块钱不到,现在有三千左右的优惠,车子各方面还是可以的,中规中矩,空间大,价格也算是便宜的,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考虑入手。
  • 想买一辆二手的跨越王X1我该如何进行验车呢,大家都说水深

    • 2 回答
    • 2020-06-08
    • 881294
    不能光看二手车便宜,一定要注意,千万别购买到大事故车或水淹车。建议你找一个懂行的人陪你一起去验车。许多二手车你虽然看着光鲜亮丽,但实际上已经被处理过了。
  • 华晨金杯T50怎么样?这辆小卡用着拉货可还行 ?

    • 6 回答
    • 2020-01-06
    • 广东小柯柯
    华晨金杯T50车子不错的,前面就1排座,最大的空间都留给了后备箱,然后动力也不小,主要是能拉货,致富路上有你有他,这个确实不错
  • 有人知道华晨金杯T52怎么样吗?要是不错就买来拉货了?

    • 7 回答
    • 2020-01-06
    • 初来乍道
    没有什么错与不错的,买了实用就是值得的,再说了,这个车表现不错了,
  • 华晨金杯T52怎么样?是双排的哈?

    • 5 回答
    • 2020-01-06
    • MINI8888
    选金杯T52撒,很给力的小货车
  • 跨越王的速比问题?

    • 2 回答
    • 2020-01-02
    • dapubulvyou
    跨越王X5箱货,这个车5挡高速挡,无法维持高速行驶换5挡后降速很很很快。,在下道,不明显,因为跑不起来,大家上高速去试试就知道,4S店里也承认这个问题,不是个例,现在厂家还没有处理方案。是发动机不行还是变速箱不行,怎么个处理方案,是换发动机,还是换变速箱。。。。。。现在瑶瑶无期,只能等待。。。。。。。。。。。。我试了几次高速了。五档最快80公里每小时。而且现在还在服务站修车。一个只有一个月的新车。大家千万注意。绝地真实
  • 长安跨越王双排1.2排量货箱2.7多少钱

    • 1 回答
    • 2019-10-17
    • gdsgsd32131
    你好能优惠三千左右的
  • 跨越王油耗怎么样?

    • 5 回答
    • 2019-08-13
    • wubo110
    还可以吧,毕竟车身那么重,也就释然,能接受
  • 跨越王市区油耗是多少

    • 5 回答
    • 2019-08-12
    • 旧石器
    稍微有点偏高,可能跟自己驾驶技术有关
  • 跨越王百公里平均油耗多少

    • 5 回答
    • 2019-08-12
    • 太平洋的爱意
    基本都是市区开,还在磨合,油耗偏高
  • 跨越王油耗几毛一公里

    • 5 回答
    • 2019-08-12
    • joyty
    耗油,有点高,可能是我的技术问题。
  • 跨越王油耗怎么看

    • 4 回答
    • 2019-08-12
    • 付款人让客人吗
    高,可能我开车比较暴力,油耗偏高,但是也在承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