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水温没上升可以开暖风吗?

sunaz 2022-04-25 11:10:00

水温没上升可以开暖风吗?

1个回答
  • polarxing 2022-04-25 14:10:00
    水温上来才能开暖气。因为发动机刚启动,水箱温度还很低。打开后并不会使车内温度迅速升高,反而会增加发动机的负担,延缓发动机温度的正常升高。如果急于开启空暖风取暖,会消耗电池的电能。当车辆在行驶后打开时,您可以使用发电机供电。一般来说,应该先启动发动机预热,待发动机温度指针到达中间位置后再开启暖风。同时将空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让车内的冷空空气排出车外。等待2-3分钟,然后将空空气循环设置为内部循环。内外循环主要调节车内空空气的新鲜度,但会带入外部废气,冬季外部环境温度低会降低暖风效果。开的初期,用大挡,这样车子升温速度更快。温度上来后,可以开小一点的档位。开暖风会影响水温。为了保持正常的水温,发动机会有意识地增加一定的喷油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