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

阿特兹机油

  • 阿特兹机油加多了,机油标尺上限还超过三四毫米,要紧吗?

    • 5 回答
    • 2019-10-30
    • 歌尽桃花
    据说 费油 散热不好 没试过。反正没好处 能抽就抽出来吧。
  • 马自达阿特兹机油用什么驾驶体验感好?

    • 1 回答
    • 2019-10-16
    • huduosha
    马自达阿特兹机油用原厂是有点不够的,我觉得机油用好点肯定是有必要的,我用的是PAO的GT魔力红机油,PAO是纯人工提炼基础油,最耐久、最稳定的,我都是13000公里保养一次,在这个保养间隔内我是没有感觉到衰减的,驾驶体验感比原厂机油好太多了。
  • 阿特兹机油使用

    • 4 回答
    • 2019-09-24
    • jkjlkuhujhj
    越稀的机油,粘滞阻力越小,燃油经济性越好,即越省油,4S店建议用0W-20,是为了省油目的。
  • 阿特兹机油问题

    • 4 回答
    • 2019-09-04
    • 够疯的大白
    你太聪明了40W的都给你用上了长期使用后最用回W20的会有烧机油现象的兄弟。祝贺你对这车的不了解。是这样新车的时候最好先用0-20全合成,慢慢提高到30因为30W的全合成机油使用时间比较长比较识中一般会提议加这个标号的。加外国牌子好机油0-20W的都是玩车人加得比较多点,因为流动性好车子常常较高转速所以几千公里就换油掉。多学习学习汽车文化
  • 阿特兹机油量加得不对,对发动机会有影响吗?加多少才对?

    • 8 回答
    • 2019-08-11
    • ZHUANGYUELIANG
    记住加油,加到油标尺两个卡齿之间就好
  • 阿特兹机油超出了上限会影响油耗吗

    • 9 回答
    • 2019-08-09
    • 刺123刀
    本田的车吧??
  • 阿特兹机油用什么型号的好?

    • 4 回答
    • 2019-04-30
    • sosy5212
    新车用0W20标号的是没有问题的,里程长了可以换粘度高一些的机油,因为发动机有,磨损了,要换粘度高一些的标号保证发动机的气密性,我车现在120000公里了,用的0W30标号的GT魔力红机油,机油品质很好,保养比原厂来的得劲。
  • 阿特兹机油尺怎么看?

    • 9 回答
    • 2019-03-21
    • 丝兰
    要换的机油机油滤芯一起换的(4儿子机油滤芯一般写机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