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话题
#
阿特兹机油
阿特兹机油加多了,机油标尺上限还超过三四毫米,要紧吗?
5
回答
2019-10-30
歌尽桃花
据说 费油 散热不好 没试过。反正没好处 能抽就抽出来吧。
马自达阿特兹机油用什么驾驶体验感好?
1
回答
2019-10-16
huduosha
马自达阿特兹机油用原厂是有点不够的,我觉得机油用好点肯定是有必要的,我用的是PAO的GT魔力红机油,PAO是纯人工提炼基础油,最耐久、最稳定的,我都是13000公里保养一次,在这个保养间隔内我是没有感觉到衰减的,驾驶体验感比原厂机油好太多了。
阿特兹机油使用
4
回答
2019-09-24
jkjlkuhujhj
越稀的机油,粘滞阻力越小,燃油经济性越好,即越省油,4S店建议用0W-20,是为了省油目的。
阿特兹机油问题
4
回答
2019-09-04
够疯的大白
你太聪明了40W的都给你用上了长期使用后最用回W20的会有烧机油现象的兄弟。祝贺你对这车的不了解。是这样新车的时候最好先用0-20全合成,慢慢提高到30因为30W的全合成机油使用时间比较长比较识中一般会提议加这个标号的。加外国牌子好机油0-20W的都是玩车人加得比较多点,因为流动性好车子常常较高转速所以几千公里就换油掉。多学习学习汽车文化
阿特兹机油量加得不对,对发动机会有影响吗?加多少才对?
8
回答
2019-08-11
ZHUANGYUELIANG
记住加油,加到油标尺两个卡齿之间就好
阿特兹机油超出了上限会影响油耗吗
9
回答
2019-08-09
刺123刀
本田的车吧??
阿特兹机油用什么型号的好?
4
回答
2019-04-30
sosy5212
新车用0W20标号的是没有问题的,里程长了可以换粘度高一些的机油,因为发动机有,磨损了,要换粘度高一些的标号保证发动机的气密性,我车现在120000公里了,用的0W30标号的GT魔力红机油,机油品质很好,保养比原厂来的得劲。
阿特兹机油尺怎么看?
9
回答
2019-03-21
丝兰
要换的机油机油滤芯一起换的(4儿子机油滤芯一般写机滤)
上一页
1
2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阿特兹更换变速箱油问题
阿特兹胎压
阿特兹天窗
阿特兹启动
阿特兹汽油
阿特兹性能
阿特兹悬挂
阿特兹贴膜
阿特兹尾翼
阿特兹油耗
阿特兹噪音
阿特兹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