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

芝麻

  • 车门边上碰了两个芝麻粒大小的车漆白色的用处理吗?

    • 6 回答
    • 2019-07-04
    • yannyjiang
    不需要,不用太在意。
  • 铜狼受伤了。。。

    • 3 回答
    • 2019-06-23
    • 最爱女人香
    没有露出铁皮的话也没什么事,只要用补漆笔补一下就好了
  • 纠结的小4L

    • 5 回答
    • 2019-06-23
    • kiwibiz1975
    小洞 补补可以走保险的话 你要说是你脑袋撞得 呵呵
  • 众泰芝麻E30怎么样

    • 2 回答
    • 2019-06-14
    • pradaman
    您好!众泰的车子就是架子货,但是价格便宜。质量不是很好,价格摆在那里的。
  • 车漆表面生锈?

    • 3 回答
    • 2019-05-29
    • lds1122z
    我的是雅士银,不知道是漆的原因还是什么的,我看了下我们院里的宝来好像也这样,不知道什么毛病,要是不用洗车泥,一个月下来,全是小黄点。
  • 关于新车外调问题 ?

    • 6 回答
    • 2019-05-17
    • 靓车工厂
    从4S店的说辞中可以看车有漏洞,你可以检查下车,如果仅仅是外观问题,让4S给你一些补偿,也还是可以接受的。你可以看下出厂日期相隔多久了。
  • cc的油漆软不软?

    • 2 回答
    • 2019-04-30
    • 节节
    我是开车门碰到花坛的水泥边了,没有柏油,紫色的颜色,现在碰到的地方变成白色了,是不是伤到底漆了,就是怕生锈
  • 我对机油盖乳化问题的认识?

    • 7 回答
    • 2019-04-24
    • weiweijing1201
    我在网上找的论文,本來我也怕有大问題。結果弄出這個問題,自吸加上缸内直喷稍微有點,涡轮增压加上直喷因为缸内环境比自然吸气要恶劣很多,为了减少爆震只有降低压缩比,1.8的压缩比是11而我们1.6T的只有9.2而且還有其他方面的优化,总之对动力压砟的越狠丶气温低丶加上短距离行驶最容易发生燃油稀释
  • 有二胎的,并且是家庭唯一用车的进。。咨询点问题,最好是北京的?

    • 8 回答
    • 2019-04-19
    • 小塞11
    我说的是别克GL8一贯表现,这个听说也是接触租赁公司,大量GL8和奥德赛的对比的来。我不喜欢日本车,但我知道日本车就是省油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