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

乐驰

  • 请教一下关于车灯拨杆故障?

    • 1 回答
    • 2020-01-17
    • wwwxch520
    不用。只换左边的。。我就坏过,网上买,自己换。几十块钱。。是里面有个白色塑料突起断了,所以不能自动回位。。。。换多方便,自己换就是了
  • 雷凌1.2T开起来怎么样?

    • 4 回答
    • 2020-01-14
    • 我是傻瓜
    动力的话还是双擎给力,1.2t的比较棉柔。我自己开的是双擎的,我朋友提的是1.2.t的,深有体会。而且1.2t的整体驾驶感受比双擎的要差,方向盘也比较重
  • 关于乐驰尾气问题?

    • 1 回答
    • 2020-01-10
    • 该帐户已过期
    可以先试着更换接口垫,因为漏气可能是因为接口垫老化而导致。不过当换了好几个接口垫都不管用时,就需要仔细检查了。发现前节排气管(排气歧管)接口部位已经变形,出现了一些凸凸凹凹的小坑。如果更换整个排气歧管,不仅维修费用高、耽误时间长,往往还需要更换进排气歧管垫。为了给车主节省费用,尽快解决问题,维修中可采用在接口处缠绕铜线的方法,堵住排气管的漏洞,消除发动机运行时的异响。从旧的电缆线中截下一段铜线,在接口垫处缠绕成圈,像过去手工编织草帽一样,一圈紧绕一圈。内圈要紧一点,外圈比接口垫要大一点、厚一点。装好后在热车时紧固排气管螺栓,排气管的异响声就会完全消除了。可以通过利用铜线与接口垫相接合,热车时在高温下拧紧排气管接口垫螺栓,弥补了排气歧管的漏洞,充实了排气歧管的缺口,大大改善了接口的密封性能。像这样为了改善密封性能而用其他物品和密封件相接合的方法还很多。比如:为防油封漏油,在接口处缠上棉线或粘胶;为防空调漏氟,在接口螺母端部缠上弹性胶带;为防气门室盖漏油,在缸盖上端覆上一层薄膜。
  • 乐驰左前轮匡动?

    • 1 回答
    • 2020-01-02
    • 万邦文录事务1
    宜昌天天说得对,一般发现左右前轮晃动,就是行车时车头会左右摆动,(检查方法:用随车千斤顶分别支起一边,然后2收抱起车轮上下左右使劲搬动车轮,看车轮晃动是否比较大),如果发现一侧前轮晃动的间隙比较大,这个时候就要首先检查一下这一边下支臂球头固定螺栓,对,是先检查下支臂固定螺栓,看看是否是这个固定螺栓松动了,如果固定螺栓没有松动,那就再检查下支臂球头是否磨损产生矿量?如果是球头损坏了,那就更换一个新下支臂好了。
  • 07款0.8排量手动档乐驰没油时加油灯会亮不?

    • 2 回答
    • 2020-01-02
    • 偶尔超速
    我和你情况一样,而且我也是07年0.8的车,也是油表指针不准,总是加满跑200多油表就掉下面了,最后我大胆的尝试了一下看看加满到底能跑多远,于是我加满了,跑了不到300油表指针到底了,可是我觉得还能跑,于是又跑了100多,加起来一共跑了420,不敢在跑了,怕把我扔路上,油表虽然不准了,起码以后心理有数了,跑400肯定没问题,再有,好像咱们的油箱容积是35,我跑了420,加满加了25L,说明还能跑些距离
  • 请大家帮忙打不着火了?

    • 2 回答
    • 2019-12-30
    • 陈俊忠
    电瓶有电但是要看电瓶电压,一般低于11.8v的话就会出现点火困难启动困难的问题,这个话停的时间长,检查下火花塞等部件。
  • 油耗高怎么解决?

    • 4 回答
    • 2019-12-27
    • zx840312
    油耗高,有多方面原因。在不考虑发动机本身的情况下,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可以适当减少油耗,比如不激烈驾驶,急速加油,急速刹车。
  • 气门响,求助?

    • 1 回答
    • 2019-12-26
    • fjsmczn
    气门响一般是因为气门液压顶杆故障引起的。最好去4S店检查一下。气门液压挺杆的工作原理:液压挺杆的工作主要依靠机油压力、挺柱体与座孔间隙、气门杆与挺杆间隙及挺杆内止回球阀。液压挺杆工作时,在机油压力的作用下,挺杆内柱塞腔内充注油液,柱塞下行,挺杆有效工作长度增加,气门间隙减小。由于挺杆内柱塞所产生的力较小,不能产生压缩气门弹簧的力量,所以当挺杆与气门间隙达到很小时,挺柱不再运动。同时又因挺柱内止回球阀的作用,挺杆柱塞腔内的油压不能迅速排出,使得柱塞保持在原位不动并维持原有长度形成刚性,从而推动气门打开。在车辆刚发动时,由于腔内无油压,故挺杆柱塞处在最底部,挺杆与气门间隙较大,气门产生短时异响。随发动机的运转,挺杆柱塞调整正常,响声消除。但液压挺杆使用时间长,有磨损或气门杆与挺杆间隙及挺杆内止回球阀平衡改变,无法正常调整,而使挺柱体与座孔间隙、气门杆与挺杆间隙变大,就会有响声。排除方法——更换气门液压挺杆。如有帮助,采纳一下。
  • 我的小乐小毛病好多 郁闷啊求帮助?

    • 4 回答
    • 2019-12-25
    • sunnerboy
    第一个问题无论你说的多么严重,都是一个后轮抱死问题,这是乐驰通病。遇到这样的问题我的解决办法是用脚在后轮上踹几下,立马解决,猛轰油门的方法不可取!第二个问题俺不懂,没法帮到你。第三个问题你自己动手就可以解决,方法是拿枚针插入喷水口,用针把喷水口向上撬一撬就行了(注意撬的力度)。
  • 新人求帮忙,拿了驾照3年了。?

    • 8 回答
    • 2019-12-23
    • woshijiagou
    各地情况不同,车况不同,供求关系不同,价格只是参考,如果急出,一百块钱我也卖,你说便宜吗?看车的保养程度而定,油耗低,上下班合算,
  • 乐驰1.2贴膜多少钱?

    • 4 回答
    • 2019-12-17
    • 绿色战士
    11年的1.2乐驰,用的嘉实多磁护5W/40。一万一换,挺好的。本来想换5/30的,考虑到老车了用粘度大一些的较好。
  • 弱弱的问一下,大家的电瓶都是多长时间换的?

    • 6 回答
    • 2019-12-16
    • gzxcpx
    车辆的蓄电池大多数的正常使用寿命也就2~3年吧,尤其是那些一次性的免维护的蓄电池相对寿命会比较固定,因此你可以根据你的车辆的蓄电池的状况,在保养的时候多加注意检查,一般如果电压比较低或者每次点火的时候感觉到不够迅速或者不给力的情况下,这就要多加注意了,整体来说更换蓄电池的话,选择原厂规格型号的就可以,到外面的相关的电瓶电就行,价格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 水温高出中格线2格,是什么问题?

    • 1 回答
    • 2019-12-11
    • 聂新国
    1、引起发动机水温过高甚至“开锅”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如冷却系统的电子元件损坏(节温器、冷却风扇)、散热器散热不良、冷却液不足等。2、靠边停车,但不要立即熄火!因为冷却液的温度已经很高,降温能力已达到极限,这时如果立即熄火,沸腾的冷却液也就停止了循环(对于大多数发动机来说,水泵是由曲轴带动的。3、当然如果是电子水泵的发动机会好些),过高的温度得不到冷却,发动机也是难以承受的。如果先让发动机怠速运转一会儿,不断循环的冷却液还是可以减轻高温对发动机的影响。4、检查一下防冻液是否缺少,导致的发动机水温高。冷却液的循环情况,是否循环不畅。其次还可以检查,水温传感器、水泵、节温器、冷却风扇等,都可能导致水温高。动手能力不太强的话,还是去维修厂检查吧。
  • 乐驰,换挡,有时离合松的快,会旷旷响,是变速箱齿轮间隙大了吗?

    • 0 回答
    • 2019-12-11
    • 玩卡丁车
  • 国产品牌的质量怎么样?

    • 3 回答
    • 2019-12-11
    • motorwarechina
    可以说最近几年国产品牌的车辆的质量,有了飞跃性的提升,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国产品牌车辆和进口品牌车辆,从品质上面来说仍然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我们不说国产车,我们就说合资车了,我们以某品牌的合资车辆和同款车型的进口车辆相比较,合资车辆除了发动机是本身自己生产的以外,其他的所有部件都是品牌委托代加工的,而且所有委托代加工的部件都只是座椅抽检,而不是全检,所以这些代加工的部件的质量就不能说是100%的优质,与同样车型的进口车来比较,真的档次就差了一大截,同样是新车,车内的异味上就感觉特别明显,进口车辆几乎没有什么味道,而合资车辆进车内就辣眼睛,所以说实话品质的提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想把非全尺寸备胎换成全尺寸,可是后备箱的备胎框放不下怎么办?

    • 3 回答
    • 2019-12-11
    • 277211197
    一般情况不建议这样,如果本身车辆设计的是非全尺寸的备胎,那就使用本来的非全尺寸备胎吧,其实备胎也只是作为备用的,就算是全尺寸的备胎也不建议长期使用,因为备胎的磨损的程度和其他的三个轮胎并不太一样,因此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可能会导致车辆操控等问题,尤其在极端驾驶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失控等情况,因此建议你根本不用纠结这么多,直接使用原来的非全尺寸备胎吧
  • 乐驰的轮胎气压多少最舒服?

    • 5 回答
    • 2019-12-11
    • 魂与力
    冷车胎压在2.2~2.5之间都是正常的,一般建议的冷车胎压是2.5,这样油耗会更低,而且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压能控制在3.0的安全胎压范围值之内,其实不同车型的轮胎胎压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对于轮胎胎压的最高和最低限制要求都是不同的,同一款轮胎装在不同的车型上胎压的要求都是不同的,所以最佳的胎压并不是一个固定的值,而是根据不同的车型来定的,每一款车型的标准胎压值都在车辆的用户手册上或者是油箱盖内侧还有车辆b柱下面副驾驶位置都有标注的,虽然说厂家给出了最佳的胎压值,但是也要随着温度的变化而改变,夏天温度比较热,建议胎压降低0.1~0.2,冬季温度比较低,建议胎压上调0.1~0.2,
  • 关于10年的小乐驰机油更换问题?

    • 8 回答
    • 2019-12-11
    • 刺青姚瑶
    都可以的,一般机油方面没有多大的问题,根据你的车辆的实际的保养要持续更换就可以了,你的这个车辆由于是比较老的老车,相对来说机油方面还是建议使用质量好一点的,例如一些正规的品牌的全能的整个机油相对来说对发动机的优化效果更加好,而且整体的保护作用也更加的明显的,后期的话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多去考虑一下吧。
  • 09 雪佛兰乐驰 挂档不顺 有时候挂不上?

    • 3 回答
    • 2019-12-10
    • dorothychan
    1、排挡杆总成内部出现了故障,排挡杆内部的齿轮磨损了,导致排挡杆卡住,前后拉动很吃力,所以导致无法挂挡和挂挡困难的故障出现;2、离合器分离不彻底,这个可能是离合器片和离合器片压盘故障导致的,这个一般要更换离合器三件套这个应为是主因,虽然你换过了,我还是怀疑。3、变速箱油有残渣影响了手动挡汽车的换挡。关于手动挡汽车突然挂不上的档位的故障,问题比较复杂,建议车主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检修。
  • 1.2乐驰加多少号汽油?

    • 1 回答
    • 2019-12-06
    • glamour.green
    根据汽车生产厂家要求来选用合适的汽油标号就可以了,这样不仅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还可以达到节油的目的。高压缩比的w车如果使用低标号的油,除了会给车造成损坏外,还会增加油耗,综合来看其实并不便宜。反之,如果将高标号的汽油用在压缩比较低的汽车上,不但造成经济上的浪费,而且还会导致点火慢、燃烧时间延长、功率下降,甚至烧坏排气总管,也是不科学的。只有使用与汽车的压缩比相适应的汽油,才能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增加行车里程,节省燃料。